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田径比赛竞赛规程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7-06-07

一、主办单位: 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上海市教育工会

二、承办单位: 东华大学

三、比赛时间: 2017年10月14日(周六)上午8:00

               (如遇天气等不可逆原因顺延到10月22日)

四、比赛地点: 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体育场(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

五、领队会通知:

时间:2017年9月26日(周二)下午2:00

地点:东华大学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二报告厅

六、比赛项目:

1、男子:

A组(7项):100米、400米、3000米、跳高、跳远、铅球(7.26KG)、

4×100米接力;

B组(6项):1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5KG)、4×100米接力;

C组(3项):60米、立定跳远、实心球(2KG)。

2、女子:

A组(7项):100米、400米、1500米、跳高、跳远、铅球(4KG)、

4×100米接力;

B组(6项):100米、800米、跳高、跳远、铅球(4KG)、4×100米接力;

C组(3项):60米、立定跳远、实心球(2KG)。

七、年龄分组办法:

1、男子组:

A组(青年组):35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B组(中年组):36-50岁,1967年1月1日至1981年12月31日出生;

C组(老年组):51-60岁,1957年1月1日至1966年12月31日出生;

2、女子组:

A组(青年组):35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

B组(中年组):36-45岁,1972年1月1日至1981年12月31日出生;

C组(老年组):46-60岁,1957年1月1日至1971年12月31日出生。

八、运动员资格:

1、各参赛单位在职在岗、在编在册(以各单项比赛报名截止期为准)身体健康的教职工,均可报名参赛。

2、博导、特级教师、正副书记校长报名时凭有效证明复印件,年龄放宽至65岁。

3、各代表团必须严格把关,对参赛运动员的参赛资格负责。一经发现弄虚作假者,除了取消该运动员的参赛资格及比赛成绩外,同时取消该运动员其他各项比赛的资格及成绩(不得另外换人)。

九、比赛办法:

1、参照国家体育总局审定公布的最新规则,并根据本届运动会特点编制。

2、实心球比赛采用正面原地徒手双手从头上掷出。

3、立定跳远两脚原地同时起跳,不得有垫步或连跳动作。

4、除60米、100米项目外,其余各项比赛均不设预赛,一律按成绩录取名次。

5、由承办单位提供号码布,各队无需自备。

6、各项比赛提前20分钟检录,点名不到作弃权处理。

7、所有比赛项目各年龄组均不得跨组参赛。

十、报名办法:

1、各代表队设领队一名,教练两名。

2、各单项限报3人,每名运动员限报2项(可兼报接力)。

3、运动员报名时必须提供身份证、工会会员证及工作证的复印件(缺一不可),并提供电子版本人近期彩色报名照一张(1寸免冠,JPG格式,文件不大于100K),经审查符合参赛条件者由大会统一发给《参赛证》。比赛时必须佩带参赛证,并携带好身份证、工作证原件备查。

4、报名表上报后一律不得更改(因故缺席者作弃权论);未经报名的选手,不得以任何理由临时补报参赛。

5、各代表队必须为全体运动员购买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并由领队签署《已购运动员比赛期间<人身意外伤害事故保险>确认书》。

6、本项比赛采取网上报名。

1)网上报名网址:http://8tianjing.com

2)各队用户名参考“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基层单位名单”中对应的编号,例如复旦大学编号为A01,登录名即为A01,初始密码为abcde12345,登录后请及时修改密码。

3)输入团长、领队及教练信息。

4)选择运动员组别和体育项目,添加运动员姓名及身份证号。运动员编号将在所有报名结束后由承办单位统一编码。

5)网上报名时间:2017年5月8日—6月9日,请在报名结束后下载本单位的报名表,并注意保存,系统将于报名结束后自动关闭。

6)请于2017年6月12日前将电子版的报名表、运动员报名照发送至竞赛委员会邮箱:tianjingdhu@163.com,同时将纸质版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和运动员身份证、工会会员证及工作证的复印件邮寄至东华大学工会办公室,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行政楼455。

7)工会联系人:王群,电话:15121018200

8)竞赛联系人:王喆,电话:13681906676

十一、计分和奖励办法:

1、本届运动会按高校A组、高校B组、普教组和直属组分别单独组队计分;

2、个人项目:取前八名给予奖励,并按9、7、6、5、4、3、2、1记入团体总分;少于10人参赛时减一计分。

3、接力项目:取前八名给予奖励,按个人项目加倍计分,依次按18、14、12、10、8、6、4、2记入团体总分;少于10队参赛时减一计分。

4、如果名次并列,按有关名次得分之和平均分配。

十二、本规程的解释权和修改权属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组织委员会。

十三、竞赛委员会办公室:

竞赛委员会办公室设在东华大学工会办公室。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行政楼455

邮编:201620   

联系人:王  群、王伟中         联系电话:67792220   

周边交通:地铁9号线松江大学城站。

 

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田径比赛竞赛委员会

2017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