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党的光辉照我心”上海女教师综艺展演中大放异彩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7-06-23

为庆祝建党96周年,2017年6月22日,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办,杨浦区教育工会、杨浦区少年宫协办的,“党的光辉照我心”上海女教师综艺展演在杨浦区少年宫顺利举行。50多个院校单位参与了此次展演。

为展现上政教师追逐梦想、永不停息的精神,我校教师郭佳眉、于梦滢,以女生二重唱的形式重新演绎经典励志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歌曲节奏明快、充满激情,讲述了新一代青年教师渴望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去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唱出了上政教师对梦想的执着追求,体现了我们上政人“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奋斗精神。熟悉的旋律、激情的演唱,赢得了观众热情的掌声,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上海女教师综艺展演“最佳表演奖”称号。

为期一天的展演,50多个节目各有特色、异彩纷呈,“教苑巾帼心向党,教书育人展风采”,一场艺术的视听盛宴,献礼党的生日。(郭佳眉 撰稿、摄影)

 

                                                             校工会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