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会议纪要(2017.4.6)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7-11-17

2017年4月6日(周四)中午11:50,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在工会教工活动中心210召开校工会委员会及经审委员会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周银娥主持了本次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校工会委员王晓宇、王祥修、石其宝、刘伟伟、朱和平、周志宏、姚善英,经审委员刘宪、韩同兰、陶洁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

一、讨论教工活动中心建设事宜。会上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商讨了咖啡的定价、成本等问题,为了咖啡厅可持续建议适当收取成本费用。建议开辟教工共享区,共享咖啡豆、茶叶,并相应给予免单券。会上强调采购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通过资产与设备管理处来购置专业咖啡机、健身器材、按摩椅、交互式智能触摸平板触控一体机等。

二、讨论安排近期工作。

1、会上计划在四月底启动暑期疗休养工作;

2、要着力推进微信公众号建设,要保证公众号每周推送的数量,提升公众号推送质量;

3、会议确定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召开天马讲堂数字电影院建设协调会;

4、会上强调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要对三届二次教代会所征集的提案的立案工作以及提案表的完善等事宜进行落实,以及筹划安排校领导与教代表的提案办理恳谈会;

5、会上强调了第三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生活福利委员会要制定年度生活福利采购工作计划,按时间截点做好本年度的生活福利采购工作。

三、筹划安排四、五月份活动。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讨论拟定举办龙舟赛、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徒步活动等。

                                            校工会

                                                                           2017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