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会议纪要(2017.6.21)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7-11-17

2017年6月21日(周三)中午12点,校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教工活动中心210召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周银娥主持了本次会议,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校工会委员王晓宇、朱和平、周志宏、王祥修、刘伟伟,经审委员刘宪、韩同兰、陶洁,工会会计杨洁琼参加了会议,工会委员姚善英、石其宝有事请假。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

一、讨论安排暑期疗休养相关事宜。会上工会常务副主席对暑期疗休养的前期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目前三个教职工暑期疗休养点已经成团,分别是甘肃敦煌、云南腾冲、广西南宁,目前已进入疗休养合同签订、行前准备阶段。会上强调暑期疗休养要严格按照上海市教育工会等上级有关规定做好各项工作,有计划地合理安排好教工暑期疗休养,安全第一,配好领队,为教职工提供优质疗休养服务。

二、筹划建立校工会干部联系二级单位分工会机制。会上校工会干部讨论确定了每位工会干部联系的二级单位分工会(详细见附件一),为更好地开展二级分工会工作提供指导帮助,校工会干部要积极参与二级单位分工会的工作,推动二级单位教工之家、妈咪小屋、妇女之家的建设。

三、会上对工会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上半年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召开。校工会组织教工参加了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开幕式、龙舟赛以及主办了我校第一届教职工龙舟赛等。校工会微信开通运营,工会的宣传工作得到加强,本学期末要完成工会教工活动的微电影拍摄。同时强调提案工作委员会要按相关时间截点做好提案办理工作,目前处于承办部门办理阶段,本月底承办部门要办理完结,做好反馈工作,下学期计划安排分管校领导参加的提案办理恳谈会。生活福利委员会按照年度福利采购计划已经完成蛋糕券、电影券、“夏送清凉”活动的采购工作以及暑期疗休养线的确定,严格依照相关规定做好了我校教职工福利工作。下半年工会计划安排工会干部去兄弟院校调研,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改进工会工作。同时强调要坚持开展教职工社团活动、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上海市第八届教工运动会田径比赛、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加大工会工作的宣传力度。

                                          

               校工会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