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锵玫瑰展风姿、巾帼花开竞芳华――社会管理学院分工会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8-03-14

为纪念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气氛,进一步提升女教师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在妇女节来临之际,社会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开展了许多特色活动。在校工会和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社管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甜蜜烘焙活动,教职工积极参与,学习并享受烘焙带来的欢乐,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这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培养情操,有效地舒缓了工作压力,更能增进教职工间的友谊,激发大家更好地投身工作。此外,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了“送鲜花、献祝福”活动,学生们以鲜花为广大女教师致以诚挚的祝福,收到鲜花的老师都倍感欣喜与欣慰。

在欢度节日的同时,更值得祝贺的是,社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获得“上海市巾帼文明岗”称号,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获得“上海政法学院巾帼文明岗”称号,相信女教职工们将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建功立业,谱写学院新的发展篇章。(张驰、薛绕玉撰稿)

社会管理学院分工会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