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西点品鉴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8-03-22

3月20日中午,作为“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的西点品鉴活动在教工餐厅举办,此次活动由校工会和后勤保障处联合主办,机关三分工会承办。

活动的糕点分别由绿滔餐饮(第一餐厅)、才众餐饮(第二餐厅)和生乐餐饮(第六餐厅)精心准备。造型精致、种类丰富,为教职工展示了蔓越莓饼干、鲜花饼、泡芙和网红“脏脏包”等各种好看又美味的糕点。为了犒劳辛勤的教职工们,为女教师传递节日的祝福,各餐饮公司都给出了教师专享福利,价格优惠,让老师们吃的舒心、放心。

此次品鉴活动不仅营造了温馨的节日气氛,在校工会和后勤保障处的协调沟通下,也为学校各餐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己美食特色的平台,增加了老师们对学校餐厅特色糕点的了解。味美价优的糕点吸引了众多老师驻足选购,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活动增强了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李子龙 撰稿  曾静 摄影)

 

 校工会、后勤保障处、机关三分工会

2018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