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花韵醉白•秀美杜鹃”赏游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8-04-27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化生活,4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花韵醉白•秀美杜鹃”赏游活动。

松江醉白池是上海著名的五大古典园林之一,其前身为宋代松江进士朱之纯的私家宅园,名叫“谷阳园”,后成为明末书画家董其昌的住所,到了清代康熙年间,著名画家顾大申对其进行了修缮和扩建,并筑堂于池上,将别宅提名“醉白池”。

醉白池有着九百多年的历史,底蕴深厚,一年四季风景如画。此时,正值公园联合上海滨江森林公园、上海方塔园,举办“2018上海杜鹃花展”。公园巧借古典园林亭堂特色,集中展出1300余盆数十年树龄的精品杜鹃盆景,令游客在畅游经典古园时欣赏到杜鹃花卉中的绝佳之作。

此次赏游活动让广大教职工从繁忙的工作中抽离出来,走进古园,欣赏繁花,感受盎然的春景、春意、春韵,收获了美丽的心情,保存了美好的回忆,享受了集体活动带来的快乐。(王园 撰稿)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