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分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8-05-11

春风和煦、夏至未至,正是户外踏青、感受明媚春光的大好时节。为丰富分工会广大教师的文化生活,增进彼此的交流,5月11日下午,机关一分工会组织开展了春游活动。

分工会十余人一行首先参观了围绕着月湖而建的月湖雕塑公园。月湖雕塑公园是一个以雕塑为主题的公园,里面有着各种现代创意雕塑。除了形态各异的雕塑外,环湖的沙滩,大片碧绿的整洁的草坪,无不吸引着老师们的驻足。在美好的春色里,大家放慢了脚步,不时的拍摄几张美景,享受着悠闲和欢愉。

参观完月湖雕塑公园后,老师们来到学校附近的农家蔬菜采摘园,在种植员的带领下,零距离感受田园风光,体验亲手采摘的快乐。

此次活动让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亲近自然,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陶冶了身心,也为大家搭建了更好的交流平台,进一步增进了情感,营造了积极和谐向上的共事氛围。

 

机关一分工会

2018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