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母亲节,做最好的自己 ——教工花道协会插花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8-05-28

母亲节刚刚过去,为了向我校女性教职工——各位辛勤的妈妈们和未来的妈妈们表示致敬,5月23日中午,我校教工花道协会聘请上海市插花协会的金牌讲师,曾经获得过一次全国金奖,两次上海市银奖的花艺师周老师前来现场讲授、展示插花技艺。

本次选用的花材为蝴蝶兰、金鱼草、重瓣康乃馨、百合、星点木、黄莺、高山羊齿、肾蕨等。周老师耐心地为每位学员讲授插花的每一个步骤,从每种花材的介绍、选用的目的,以及用量的多少,插花的位置等逐一讲解、演示。周老师授课氛围轻松,诙谐幽默,教室里不断飘出老师们愉悦的笑声。老师们小心翼翼得摆弄着手里的花材,神情专注,认真地按照老师的步骤逐一完成,最终,一件件美丽的花篮相继完成。老师们拿着各自的作品与老师合影留念。此次活动非常成功,结束后老师们在花道群里纷纷晒出自己得意的作品,引来赞声一片!(吴晓媛 撰稿 李子龙 摄影)

 

校工会

教工花道协会

2018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