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2018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8-05-30

各二级分工会:

根据沪府办[2017]53号文《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转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疗休养管理工作意见的通知》、沪教委人[2018]35号文《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疗休养工作的通知》,为切实依法做好我校教职工的暑期疗休养工作,现就2018年我校教职工暑期疗休养工作通知如下:

一、加强组织领导。根据沪教委人[2018]35号文精神和要求,我校成立了上海政法学院教职工疗休养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对上级政策文件进行学习解读,制定本单位疗休养工作的文件及相关规定,对疗休养经费的使用进行监督,对疗休养承接单位和疗休养点进行评估,对疗休养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明确工作要求。

二、明确实施主体。根据沪教委人[2018]35号文精神和要求,我校由教职工疗休养工作领导小组授权,委托校工会具体开展暑期疗休养工作。

三、疗休养的原则

1.工作满五年的本校在编教职工。

2.学校按照四年一个轮次安排疗休养,四年内不重复安排,今年是这个轮次的最后一年,明年疗休养记录全部归零,教职工不能跨轮次参加疗休养。

3.每次疗休养时间不超过8天(含往返路程时间)。

4.疗休养费用从学校福利费中列支。

5.每位教职工可免费参加费用不超过5000元的暑期疗休养,当费用超过5000元时,超过部分由个人承担;当费用低于5000元时,以实际费用结算,差额部分不退不累计,也不能用于抵消参观费用。

6.通知中所指休养费用不包含参观费用,所有参观费用需个人自理,所有景区参观遵循自愿原则。

7.学校按照“组织安排、方案公开;定点管理、休养为主”的原则,做好疗休养工作。

(1)学校对疗休养工作统一组织安排,服从教育工会对疗休养线路、承担机构、地点、行程、食宿等方面的安排并从严把关;

(2)每个疗休养团只能安排在一个居住点,不予变动,以休养为主,可适当安排参观考察;

8.疗休养的资格只能由满足条件的教职工个人使用,可以放弃,但不得转让、赠与。

9.享受暑期疗休养的教职工不得携带家属、亲戚和朋友等,也不得让家属、亲戚和朋友自费跟团疗休养。

10.参加学校疗休养的教职工必须服从本通知,严格遵守线路安排、食宿安排以及疗休养须知,不得违反规定。

11.教职工在暑期疗休养期间,有问题应向休养团的领队反应,通过合理的、正规的渠道进行解决。休养团的领队由工会干部担任。

四、疗休养线路安排

具体行程日期待定,初步定于7月中下旬发团。

序号

省份

休养线

大交通天数

参观点

组团人数

报价

参观费用

1

贵州

兴义

双飞  6日

马岭河峡谷、西峰林、纳灰依寨、万峰湖、刘氏庄园、乌蒙大草原、晴隆古城、晴隆二十四道拐

20-35

4795

213

2

云南

腾冲

双飞  6日

火山公园、热海、和顺古镇、北海湿地、叠水河、云峰山

20-30

5980

235

3

重庆

渝东南

双飞

5

龚滩古镇、阿依河、九黎城、摩围山、金佛山

20-40

4980

160

4

甘肃

敦煌

双飞  一卧

5

敦煌博物馆、玉门关、雅丹地质公园、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

24-32

6000

500

5

贵州

贵阳

双飞

6

千户苗寨、花溪湿地公园、黄果树瀑布、天星桥、陡坡塘景区、巫山大峡谷、多彩贵州风

26人起

5000

540

6

重庆

武隆

双飞

5

大足石刻、金佛山、天生三桥、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磁器口古镇

20-30

4500

480

7

内蒙

鄂尔多斯

双飞

5

鄂尔多斯草原、乌兰活佛府、鄂尔多斯康巴什新区、康镇、银肯响沙湾、哈素海、仙沙岛

20-53

4580

285

8

宁夏

银川

双飞  5日

沙湖、水洞沟、沙坡头、西夏王陵、镇北堡西部影城、百瑞源中国枸杞馆

20-53

4650

390

9

黑龙江

漠河

双飞+双卧

5

太阳岛、北极村、观音山、九曲十八弯

20-30

5400

100

10

吉林

长白山

双飞  5日

美人松苑、咸水河国家湿地公园、东北亚植物园、长白山北坡、峡谷浮石林

20-30

4970

190

 

五、疗休养报名须知

1.各二级分工会须通知到每个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协助做好报名工作。

2.登记的姓名需与本人身份证姓名相符,并打印报名表纸质版上报校工会,同时上交身份证复印件。

3.注意身份证有效期,如超出有效期导致无法成行,责任自负。

4.参加疗休养必须带好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无效。

5.参加疗休养的教职工必须签署健康承诺书。

6.请各二级分工会务必在6月12日(周二)下班之前把报名表纸质版交至校工会办公室。(教工活动中心302室)

7. 教职工疗休养工作领导小组将对上报的暑期疗休养名单进行审核并予以公示。

 

 

附件1:2018年教职工暑期疗休养报名表

 

 

教职工疗休养工作领导小组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