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学校举行第二届师生龙舟赛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8-06-05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展现我校师生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与协作并进的团队精神,增进师生之间交流与友谊。6月3日,上海政法学院第二届师生龙舟赛于东方绿舟顺利举行。我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东方绿舟党总支书记、主任杨昕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由各二级学院分工会、机关分工会、高职学院、留学生代表队组成的共17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比赛。

开幕式上,夏小和对此次龙舟赛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上政师生不仅要在比赛中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更要将上政人踏浪争先、勇立潮头的龙舟精神发扬光大,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奋发有为、创新进取,在百舸争流中勇创新高。

在开幕式后,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龙舟“点睛”。

随着发令枪响,各参赛队员踩着铿锵的鼓点,低头弓背、挥桨竞渡,推动龙舟劈波斩浪、奋勇向前。

龙舟上的鼓点声与岸上的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汇成了一幅龙舟竞渡的欢快画面。

17支队伍进行了激烈角逐,国际交流学院、高职学院荣获特别参与奖,机关三分工会(甲队)、刑事司法学院&警务学院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荣获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

 

校工会、团委、学生会

2018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