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篮球社团参加第二届“军民融合杯”篮球友谊赛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8-06-05

510-61日,经过三周激战,第二届“军民融合杯”篮球友谊赛在主办方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工会教职工篮球社团在单循环积分制赛程中,经过奋勇拼搏,最终在七支参赛队伍中总积分排名第四,获“最佳组织奖”。 

此次赛程安排中,其它六支队伍包括中国人民解放军91472部队、武警松江消防支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季军)、华东政法大学(冠军)与东华大学(亚军)。经过单循环赛中激烈的角逐冲锋,我校教职工篮球队在常规时间内战胜武警松江消防支队、中国人民解放军91472部队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我校教工篮球队老师们用默契的配合、精湛的球技、顽强拼博的作风,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在我校工会的支持和教职工篮球社团的精心组织下,领队戴锦良、教练宋剑英老师合理的战术安排,篮球社成员李洋、费杰、岳明、王克阳、叶尔江、张健、马洪亮、袁远、王洪全、郑立明、佟小鹏、张少英、彭博、韩冬涛、刘晓博、刘红军、肖诗来跑位积极、动作连贯、投篮准确,挥洒恣意,将个人的特长发挥的淋漓尽致,并与队员的协作配合得无缝对接,展示了我队成员较强的团队合作力度。(肖诗来撰稿)

 

校工会、教职工篮球社团

2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