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爱心妈咪小屋”晋升为五星级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8-06-13

日前,在学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和关心指导下,通过学院、分工会积极对学院“爱心妈咪小屋”舒适度改造、环境美化,广大教师们共同努力和维护,经上海市教育工会验收,法律学院“爱心妈咪小屋”由四星级晋升为五星级。

据悉,“爱心妈咪小屋”是由上海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的“七色花”系列女职工关爱项目之一,又称“橙丝带项目”,旨在为职业女性提供一个私密、干净、舒适、安全的休息场所和人性化的温馨服务。市总工会出台了《上海工会爱心妈咪小屋星级评定办法》,将“爱心妈咪小屋”分为企事业(机关)类、楼宇区域类、公共空间类等三类。满足相应条件的“爱心妈咪小屋”可以申请星级评定,可评为三星级、四星级或五星级。

法律学院“爱心妈咪小屋”在平常为广大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休息、交流的温馨场所,为她们的工作生活提供了温暖的支持。下一步,学院分工会将进一步开发功能,在为女职工提供便利的同时,结合相关活动,实现“一屋多用”,努力打造成为教职工贴心交流的沟通平台和互帮互助的关爱平台。(王成汉 撰稿、摄影)

 

法律学院分工会

2018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