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新增上海政法学院2018年工会理论研究与调查研究工作立项课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8-06-13

各二级分工会:

为探索新时代工会的历史使命,加强调查研究,进一步推动我校工会工作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改进和创新工会工作,结合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工会理论研究与调查研究工作的通知》,开展了上海政法学院2018年工会理论研究与调查研究工作,我校教师积极申报,经评审,现新增1项课题作为校级2018年工会理论研究与调查研究工作立项课题予以支持、培育,共24项申报课题获得立项。现将1项新增立项课题公布如下:

序号

课题名称

申请人

项目编号

24

高校外语女教师职业倦怠及工会支持研究

杨军红

2018GHLL24

校工会给予校级立项课题资助经费2500元,立项后一次性下拨,经费使用范围请按照经费预算科目使用。2018年9月中旬进行课题中期评审,所有立项课题须参加中期检查。12月底结题,并向校工会提交结题材料[(公开发表的)论文或调查报告],届时对参加中期检查且按时结题的课题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课题优秀研究成果予以表彰奖励。

希望上述课题负责人加强组织,落实责任,完善和细化课题的调研方案和实施计划,按照时间节点,保证质量完成课题任务。

联系电话:39225162。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政法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