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与青浦法院职工开展篮球友谊赛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8-10-16

10月11日晚,我校教工篮球队与青浦法院篮球友谊赛在比赛馆鸣哨开赛。此次比赛得到了我校工会的支持。双方单位重视本次交流,相互切磋球技,增进双方友谊。

深秋的风已带来阵阵寒意,但这并没有削弱参赛队员们高涨的热情。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比赛场上队员们在相互交流的同时,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球技。球员们个个跑动积极,配合默契,传切,突分,上篮,动作连贯,恣意潇洒,打出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青浦法院的同志在进攻上的默契配合和精准的三分球得到了我校队员和现场观众的热烈称赞。我校参赛队员越战越勇,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并凭借密切的配合,取得了多个精彩的进球。经过激烈比拼,我校参赛队员略胜一筹,赢得了比赛。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此次篮球友谊赛在欢庆祖国母亲六九华诞的同时,也增进了我校与青浦区法院的友谊,从而更好地落实我校与青浦区人民政府缔结的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我校与青浦区司法机关更深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李子龙 撰稿、摄影)

 

校工会

2018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