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社团招新活动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8-10-24

为热烈祝贺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不断前进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提高我校教职工凝聚力,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繁荣校园文化,10月23日,由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社团招新活动在教工餐厅门口火热举行。

从十一点一刻起,各社团负责人陆续进入指定位置,为即将进行的招新做准备。参与这次活动的足球社、茶道社、书画社、徒步协会等近二十个社团,面向我校教职工招新。为吸引更多的教师加入到自己的社团中来,各社团除了通过海报的宣传方式,竭力展示自己的社团文化和活动,还在现场发放了很多独具特色的小礼物。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刚,副校长胡继灵也来到活动现场,共同与各社团成员亲切交流,了解招新情况,对各社团建设与发展寄予了厚望并给予了指导。

下午一点半,招新活动圆满结束,各社团的招新表均填满了名字,老师们都加入了自己感兴趣的社团。本次招新为广大教职工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老师们在此次活动中找到了志趣相同的伙伴,各教职工社团也因新成员的加入焕发出新的活力。此次招新活动也展示了我校教师在工作之余,还有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体现出我校教师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亮丽的艺术风采。(祝廷婷撰稿  李子龙、王雪 摄影)

 

校工会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