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8-11-25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彰显我校教师的人文素质,丰富校园文化内涵,坚定文化自信的强大信念。我校于11月15日-22日在图书馆举办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作品展”。本次活动由校工会、校团委、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图书馆、教务处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教职工书画社、油画社、外国语学院、翰墨香书画社承办,共展出精心挑选的40余幅作品,供广大师生观赏、学习。

在书画展开幕的第一天,刘晓红校长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观摩了书画作品,希望学校开展各种各样的文化传播活动,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展览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欣赏。此次书画展充分展示了书画领域的深厚文化底蕴,为我校师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人文艺术交流平台,有利于提高我校师生的人文素养。

此次书画作品展,师生积极参与为我们展示了他们创造的一幅幅生动传神,极具感染力的书画作品,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书画风采。本次书画展的展品由教职工书画社,油画社老师们和翰墨香书画社同学们提供,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了一场传统文化盛宴。(曹昕灿、董敏维撰稿 郭佳眉 摄影)

 

校工会

2018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