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代会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9-02-21

2月19日,法律学院在B2-110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教代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文立月主持。

学院工会主席孙青平同志作了《2018年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报告》。文立月代表学院作《法律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及《法律学院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会议严格按照《上海政法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试行)》相关规定进行,学院教职工审议全票赞成通过了报告。文立月就学院2018年教学、科研、党建、学工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了进行总结,对2019年度工作提出了初步打算。他指出,2019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的一年,要继续以提升教学科研质量为重点,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共同助力学院新一年取得新成就。(王成汉 撰稿、摄影)

 

法律学院

2019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