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 莓”好时光 ——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9-03-10

3月5日下午,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分工会组织女教工们相约春天,共赴草莓种植基地开展了草莓采摘活动。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淅淅沥沥的小雨为草莓园的草莓带来了勃勃生机,女教工们摘草莓、品草莓、赛草莓、拍草莓,谈笑风生中聊家庭、聊工作,草莓大棚里充满了欢乐的笑声。女教工们纷纷表示,在摘草莓的过程中,不仅感受了植物的成长过程,亲近了大自然,而且增进了教师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可谓一举两得。

     采摘草莓,其乐陶陶。此次的采摘活动让女教工们从平时繁忙的工作与生活中得到放松,体会到收获的快乐,展现了女教工们健康、美丽、自信、乐观的时代风采。

 

 

文学与传媒学院&上海纪录片学院分工会

2019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