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五一、庆五四”上海政法学院与上海市新收犯监狱职工篮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9-04-26

为迎接“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到来,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4月25日下午我校教职工篮球队与上海市新收犯监狱职工篮球队在校博越馆联袂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赛场上,双方队员战术明确、奋勇争先、你来我往、交替领先,赛况热烈焦灼。场上比赛精彩纷呈,场下观众更是热情高涨。经过近两小时的激战,我校教职工篮球队以54:49得分获胜。


“以赛组团,以球会友”。此次友谊赛开启了我校与上海市新收犯监狱交流的友好篇章,不仅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团结奋进、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我校与兄弟单位的沟通交流,为双方下一阶段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李洋撰稿 王家珠、张自慧摄影)。

 

                                                        校工会、教职工篮球社团

                                                         2019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