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第四届“飞羽杯”羽毛球师生友谊赛火热开打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9-05-09

为了增进师生交流,鼓励师生积极锻炼、劳逸结合,培养师生个人爱好,展现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5月7日下午,由校团委、校工会主办,经济法学院、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第四届“飞羽杯”师生友谊赛拉开帷幕,老师与学生们同场竞技,交流经验。

本次比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分别由团委和教工羽毛球协会各选取18人参与双打(不限男女)比赛。平日在三尺讲台前传道授业、诲人不倦的老师们,在赛场上同样意气风发,老师们的矫健身手与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汇聚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参赛运动员默契配合、沉着应对、各展所长,高远球对拉、前后场吊球,展现了我校师生的精湛球技。强有力的挥拍、灵活的转体、高技巧的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得以充分展现。观众大呼过瘾,欢呼声此起彼伏。比赛间隙,老师还与同学们一起交流打球的心得。

经过激烈博弈,最终教工代表队在配合上略胜一筹,以7:2的成绩再次卫冕成功。参赛老师表示和同学们一起比赛很开心,同学们身上的朝气深深感染着他们。参赛的同学们对平时严肃的老师们也有了新的认识,课堂上的老师认真而严肃,而在赛场上,老师们则表现出了活力的一面。

整个比赛师生们活力充沛,在笑容与汗水中圆满落幕,有利于我校师生员工的身心健康,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体育健身和竞技的交流平台。(董敏维 撰稿 王咏梅 摄影)

 

校工会、校团委、经济法学院、教工羽毛球协会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