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徒步大讲堂”第三期——“徒步心得分享”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9-05-15

5月14日,校工会、校教职工徒步协会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举办科学徒步大讲堂系列之“徒步心得分享”沙龙活动。活动由校教职工徒步协会负责人王祥修教授主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毅出席,磨坊浦西徒步、磨坊西郊徒步、磨坊沪东徒步、上海市企业家徒步等负责人及我校部分教职工、研究生徒步爱好者参与本次活动。

    王祥修介绍了我校教职工徒步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科学徒步大讲堂举办的目的、科学徒步对于徒步爱好者的意义。周毅表达了校工会对徒步项目的支持。

    进入了徒步心得分享环节,大家在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分享自身经验,气氛十分融洽。沙龙活动结束后,校外嘉宾还应邀参加了我校教职工徒步协会每周二的常规徒步活动,一起徒步第八号线(中步村线)。(陈源 撰稿 左丽丽 摄影)

 

校工会、校教职工徒步协会

2019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