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徒步协会参加2019年南北湖“为爱行走”公益徒步大会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9-05-20

5月19日,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教职工徒步协会在负责人王祥修教授的带领下齐聚风景秀丽的嘉兴南北湖,参加了2019年南北湖“为爱行走”公益徒步大会。天气微阴,清风适度,老师们整装待发。来自各地有一千七百多名徒友参加了今年的公益徒步大会。

随着清脆的鸣枪声,我校参赛教师迅速汇入人潮,粉色的鲜艳徒步衫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沿途秀美风景不断,广阔宜人的南北湖,充满江南水乡韵味的古建筑,迷人灵动的山地小路,香气四溢的生态景观园,老师们沿湖而行,尽情感受身心在大自然中的荡涤和惬意。

十五公里长距离的徒步,也是身体和意志的较量。教师们结伴而行,相互帮扶与鼓励,偶尔畅怀大笑,结伴完成全程的徒步。所有的汗水和疲惫在抵达终点的那一刻,都化成了愉悦和欣慰。

活动结束的总结分享环节,老师们都非常喜悦,认为这样的活动,让大家在日常紧张工作之余,回归自然、放飞思绪,切实体验到轻松和愉悦!老师们表示以后还要继续组织和参与放松身心的徒步活动。(肖诗来 撰稿)

校工会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