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开展2019年秋游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9-11-24

又是一年金秋时,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加亲近大自然的机会,在忙碌的工作中得到放松、提升幸福感,11月24日,语言文化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苏州秋游。


第一站,我们来到位于苏州古城西南的天平山风景名胜区,有“吴中第一山”、“江南胜境”之美誉,是中国四大赏枫胜地之一。天平山海拔201 米,山势峭峻奇险,占地近百公顷,以“红枫、奇石、清泉”三绝著称。


天平山红枫至今已有400余年的历史,目前共有红枫树3000余棵,其中400岁以上树龄的古枫尚存130余棵。因其枫叶颜色鲜艳纷繁,素有“五彩枫”之称。


下午,队伍一行来到位于木渎古镇的严家花园。经过三代主人的努力,前后历时二百多年,无论是岁月沧桑,还是人文蕴积,都赋予严家花园一种文化气息和名园风范。被现代著名建筑学家刘敦桢教授称为“江南园林经典之作”。


本次秋游,在院工会的精心安排下,不仅愉悦了身心,滋养了人文情怀,同时教职工一路相互交流,展望未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不虚此行,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潘婕撰稿)



语言文化学院

2019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