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9-11-26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策划组织以“走进农场、愉悦身心”为宗旨的秋游活动。让大家在一个学期的辛勤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去体会农场美景的快乐。




11月26日下午,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的12位老师统一乘车来到了目的地——吾舍农场。吾舍农场位于五厍农业休闲观光园内,农场有果树认养、四季采摘、自然教育,采用自然农耕法对果树进行种植管理,是上海专业的自然教育基地。该农场以现代农业、生态和休闲观光为一体,在浓浓秋日之下,很有一派田园风光。老师们下车后经过短暂的休整,就开始了趣味的蛋糕烘焙活动,大家纷纷动手制作,趣味满满。之后,大家开始游览农场,农场里硕果累累挂满枝头,行走在农场里,大家一边欣赏美景,一边相互交流。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尽情享受着农场田园的悠闲与惬意。

通过本次的秋游活动,大家不仅放松了身心,陶冶了情操,而且加深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增加了学院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让大家以更饱满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撰稿/摄影:刘旭光)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

2019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