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开展秋游活动——寻梦园、朱家角一日游

信息来源: 暂无发布时间:2019-11-29

          20191125日人工智能法学院九位教职员工于上海寻梦园、朱家角举行了秋游活动。

 

   寻梦园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镇,园区以薰衣草花田为主,还种植了波斯菊、迷迭香等花海。由于园中薰衣草面积较大,而被誉为上海的“普罗旺斯”。活动当天,天空小雨沥沥,给寻梦园的花海增添了一份不一样的美丽。我们徜徉在花海中,处处可见吊床、天使造型的雕像、风车等浪漫的元素,往日工作的疲劳在这一刻一扫而空,潮湿的空气里弥漫着欢声笑语。

 

 

   离开寻梦园,我们又来到江南古镇朱家角,这里远离了城市的喧嚣和繁华,小桥流水,灰墙白瓦,又是另一番江南景象。沿街商铺琳琅满目,茶馆、小吃、古典服饰,给秋游平添一份热闹、一份趣味。朱家角最著名的景点之一就是课植园。课植园的入口,外表平淡无奇,其实里面别有洞天!它的设计结构和所用建筑装饰材料,很多都采用中西合璧的形式,这也是课植园最大的特色之一。走进课植园,书法碑帖,假山凉亭,菜园石井,让我们感受到了园名“课读之余不忘耕植”之意,反映了中国百姓耕读持家的平和心理。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秋游结束了,它让我们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缓解了工作的压力,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始。(盛宇撰稿)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