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代表队在“奥迪杯”上海教工三对三篮球赛中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11-02


1031日周六,2020年度“奥迪杯”上海教工三对三篮球赛拉开帷幕,我校教工代表队与来自全市教育系统单位的20余支代表队在东华大学赛区展开激烈角逐。

我校叶尔江·达吾列提汗、王克阳、郭小杰、佟小鹏以及篮球社团负责人李洋五位教师组成的上政代表队在领队陈成、教练宋剑英教授的带领下联袂出战。比赛伊始,我校教工代表队进攻流畅,先下一城,以10:5战胜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代表队,紧接着以默契的配合,沉着应对,以115战胜视觉艺术学院代表队。

在下午的第一场比赛中,我队球员组织有序,传球默契以43战胜立信金融二队。接下来的比赛,我校教工代表队披荆斩棘,以65战胜主队东华大学代表队杀进半决赛。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教工代表队取得第四名的佳绩,这不仅取得了我校教工篮球代表队外战佳绩,也是本次比赛青浦区代表队中的最好成绩,并成功晋级上海市32强赛事。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与其他教育系统单位以不轻言放弃的体育精神展现了一场篮球盛宴。时值我校第十五届教工运动会圆满举行之际,此次比赛更是展现了我校教工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我校工会也将以本次赛事为契机,积极响应各类教工赛事,为我校教职工提供更多沟通交流、切磋学习的机会,为学校争取荣誉,力争为上政创造辉煌!同时,预祝我校在接下来的上海市32强比赛中,愈战愈勇,再创佳绩!(陈成 摄影 袁静 撰稿)

  

                                                                   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

                      202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