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工食堂推出新品问题讨论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11-06

115日周四中午,后保处和校工会联合组织了教工食堂推出新品早餐的讨论会,会议在教工活动中心306会议室顺利召开。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潘高荣、综合服务科彭玲、校工会陈成、教工伙食管理小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陈成主持。


首先,综合服务科彭玲介绍教工餐厅早餐的基本情况。她指出,应广大教师的要求,自去年9月至今,教工食堂推出一系列早餐新品,试运行一段时间反响不错,但还未正式挂牌公布,按相关规定需通过此次会议由相关部门与职工伙食管理小组讨论评议通过新品推出的事宜,同时,欢迎与人员为教工食堂提供的服务多提意见与建议商讨解决方案。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会议主题展开讨论。与会代表提出遇到供应量不足的情况,食堂周经理回应到,由于受厨师数等客观条件制约,部分菜品的数量会受限,但目前能保障现有用餐人数人均23份。面对这种情况,与会代表经过充分讨论,综合考虑决定通过明确早餐供应时的购买数量规定的方式缓解现状,同时,在中午出售当天余下的早餐,并且不限数量,先到先得,售完即止。这一方案得到与会代表一致通过。大家同样也很关注推出新品后,之前备受欢迎的老菜品是否会继续售出,价格是否会上涨的问题,对此,后保处与食堂周经理表示会继续为教师提供之前广受欢迎的老菜品,并保证价格如旧,不会上涨,教工伙食管理小组成员对此表示认可。


通过详尽的讨论,最终伙食管理小组成员一致同意通过教职工食堂新品推出的相关内容,并代表广大教职工肯定后保处、校工会、教工食堂工作尽心尽责,感谢学校为丰富教工早餐,提高教工的餐饮水平,提升幸福感、获得感而做出的努力。(撰稿 袁静  摄影 李勃延)

 

 

 

后保处

校工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