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教工代表队参加“上海市高校2020秋季网球友谊赛”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11-11

    118日周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市教工网球协会、上海海事大学工会承办的“上海市高校2020年秋季网球友谊赛”在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顺利举行。

    我校工会组织教工代表队积极参与,与来自上海各高校的代表队切磋交流球技。

    由于比赛地点地处上海海事大学临港校区,由江维龙、范威、王洪全、黄一帆、胡华五位教师组成的教工代表队一行早早奔赴赛场,为参赛做准备。

    比赛期间,队员们协力合作,展现了上政教工代表队良好的精神面貌,彰显了上海政法学院教师的气势与风采。

 

 

    在比赛中,江维龙、范威配合默契,率先以三个4:0的成绩取得胜利。随后,范威、胡华全力以赴,以4:2的成绩赢得一场比赛。王洪全、胡华、黄一帆沉着应对、稳扎稳打,同样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上海市高校2020年秋季网球友谊赛旨在推动上海市各高校加强交流,加深友谊,促进健康,对抗疫情。

对此,学校与校工会给予大力支持,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校教工代表队的水平,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团结与默契,更是促进了我校与上海市各高校的沟通交流。

 

    今后,我校工会将继续积极响应市教育工会的号召,认真组织我校教工参加各类赛事,也期待我校教工代表队更精彩的表现!

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