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组织教工代表队参加 2020年度上海教工三对三篮球总决赛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11-23

1121日星期六,由上海教工篮球协会主办的2020年度奥迪杯上海教工三对三篮球总决赛在交大霍英东体育馆圆满落幕。

 

为不断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建设,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满足职工精神文化需求,上海政法学院教工代表队积极参与上海教工篮球赛。

 

 

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教工代表队成功进军上海市32强。在此次总决赛中,队员们挑战的不仅是更为强大的对手,更是挑战自我体力意志力的极限。面对强手,上政教工代表队与教练员努力拼搏以不言弃的团队精神,在对决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收获满满。

 

通过本次高水平赛事,不仅丰富了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更增进了校际间的交流和友谊,同时也激发了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锻炼热情,充分展现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态度和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凝心聚力推动校教育事业的更好发展,为高教事业添砖加瓦

 

 

 

校工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