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积极参与上海教工2020年网球嘉年华!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12-10

1128日,为庆祝上海市教育工会成立七十周年,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教工网球协会、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上海市网球协会承办的上海市教育系统教工2020年网球嘉年华暨网球赛,于旗忠网球中心成功举行。

我校工会组织教工代表积极参与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的第二”的精神,热情地投入赛事之中。


在本届网球嘉年华中,我校有6位来自校工会网球社的老师组成教工代表队积极参与。其中,既有3名参加过上海市2020高校秋季网球友谊赛,比赛经验十分丰富的教师,又有3位球技精湛、球风稳健的赛场精英的参与。

在赛场上,教职工们大展球技、尽显风采、一招一式动感有力,比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

十一月末已经感受到寒冬的气息,但是在比赛场中却是热火朝天,教职工们个个摩拳擦掌意气风发。他们全力以赴、追雄逐鹿,他们奋勇拼搏、配合默契,他们发挥了我校教师高超的球艺,展现了上政教工代表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上海政法学院教师们的气势和风采。

校工会

2020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