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第三届第六次教代会提案恳谈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12-20

   1215日周二10点,上海政法学院第三届第六次教代会提案恳谈会在求实楼413召开,副校长胡继灵、职能部门相关领导、提案委员会委员、提案人、教职工代表出席,工会常务副主席姜玉卿主持会议。

   提案委员会主任王祥修教授先介绍提案情况,接着各职能部门相关领导本场恳谈会的4个提案逐汇报与办理情况。


“关于为老教师举行荣休仪式”

   其中,王祥修提议,胡冠时、侯怀霞附议的“关于为老教师举行荣休仪式”的建议,在前期调研获得了受访教职工的普遍赞同,本次会议决定采纳其中与其他活动相结合、鼓励学生参与的建议推动提案实施。

“关于教工食堂改善食品服务”

   由吴晓媛提议,刘爱武、吴婉提附议的“关于教工食堂改善食品服务”的提案,后勤保障处负责人指出现有情况下教工食堂进一步改善较困难,但会尝试打通教工食堂与学生食堂的方式积极解决问题。

“对校内车辆停车位进一步加强分类管理”

  由杨军红提议,吴苌弘、沈燕附议的“对校内车辆停车位进一步加强分类管理”的提案,保卫处高度重视并提出狠抓乱停车,从源头上解决该问题,建议采取拍照通报、设立惩罚规则等措施加强对车位的管理。

  针对杨军红提议,梁平、沈燕附议的“升级教职工教学办公电脑设备提高利用率”的提议,设备处指出由相关部门向学校提议,学校落实资金后,尽全力解决。

     最后,会议就最新实施的二级管理教师考核的问题进行了补充讨论。

   经过细致的商议与讨论,各提案人对各自的回复表示满意。最后,胡继灵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对于本次恳谈会的成果进行了肯定。

   教代会作为连接学校与教职工的纽带,在传递教职工心声、保障广大教职工根本利益、确保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希望教代会代表们继续提出更多、更好的提案,帮助广大教职工解决难题,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

2020年1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