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篮球赛之师生友谊赛正式打响!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12-20

    121日下午4点,“新生杯”篮球赛的第二项——师生友谊赛正式打响!教职工们一改往日教学办公时候的严肃模样,在篮球场上挥洒汗水,展示青春活力。

    教职工篮球社成员积极参加本次师生篮球赛,充实丰富课余生活,增强与同学之间的互动,增进师生情谊。


    一开始,新生队凭着猛烈的进攻拉开了分差。但教工队稳住心态、不慌不忙,实现了分数的反超。

    总决赛结束之后,现场仍有不少观众留下来为教工和新生呐喊加油。现场鼓声、加油声不断,都在为这场精彩绝伦的比赛喝彩助威!

    最终,教工队以7955的成绩,大比分战胜新生队。给本次“新生杯”总决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我校工会教职工篮球协会成员作为之前代表我校参加教育工会市级篮球赛的主力成员,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彰显我校教职工风采,展现我校职工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魅力。 


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