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来我校开展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0-12-23

   义诊进校园,助力健康行。为提高学校全体教职工的健康水平与生活质量,校工会特邀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专家于今日13301500在我校教职工活动中心307,为在校教职工开展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我校邀请了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肝病科、呼吸科、骨伤科、妇科等科室的专家,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便利的健康咨询。

   义诊期间,专家们充分发挥“大医德泽,生命曙光”的曙光文化,认真倾听主诉,悉心为教职工讲解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同时根据患者的身体状况提出了合理的治疗建议和健康指导。专家们倡导大家树立健康观念、培养健康行为、提高健康素养。

   本次义诊活动咨询范围广,覆盖面大,诊疗近五十余人次,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好评。参与本次活动的教职工表示,通过本次义诊活动,不仅接受到了高水平的诊疗服务,也切身感受到了学校对教职工生活细节的关心和关怀。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义诊活动是学校将优质的医疗资源输送至教工基层的一项重要举措,体现我校领导高度关注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现场职工们对学校无微不至的关怀和专家们的仁心仁术表示由衷的感谢。

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

2020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