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召开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4-28

2021426日中午,上海政法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经审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于教工活动中心306召开。本次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姜玉卿主持,与会成员有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刚,工会委员韩同兰、张燕、姚善英、魏传成、陈丽天、江晨、刘亮,经审委员刘宪、于喜敏、陶洁,工会财务储薇薇,工会干部郭佳眉、陈成。

会议上姜玉卿汇报2021上半年工会的工作情况总结。工会于本年度上半年顺利开展了原定计划内的活动,此外,积极响应上海市教育工会举办的上级活动,组织参与了建党100周年的合唱比赛;接下来讲解了之后的工会工作计划,工会正在积极筹办拟定的各个节日的主题活动,同时积极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上海市第九届教职工运动系列活动比赛等;然后,工会委员会讨论并明确了各分委员会的意义与作用,同时对于各分委员会的名单进行充分讨论,并进行调整;接着姜玉卿作工会经费情况汇报,她指出由于一系列客观原因,本年度工会的经费偏紧。

最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刚总结,工会是全体教职工的组织,各委员会成员都是热爱工会工作,甘愿服务大家的,希望大家能够充分信任新一届各委员会的能力以及主观能动性,促进我校工会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从而使广大教职工提高获得感、幸福感,同时配合好学校的中心工作,加强学校的发展建设。

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