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2021年夏季送清凉慰问福利采购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5-07

 为了更好地为教职工提供优质产品,根据《上海政法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生活福利采购工作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本着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现拟对我校2021年夏季送清凉慰问福利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经营资质的厂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上海政法学院2021年夏季送清凉慰问福利采购  

二、采购内容:水果,咸鸭蛋,夏令防暑降温用品。

三、招标人名称:上海政法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生活福利委员会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号教工活动中心三楼306

              电话:021-39225162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1.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须出具法定代表人身份证,非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须出具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2.经注册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开户许可证,已改为三证合一的企业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卫生许可证(有效期内),经营范围涵盖本次采购范围。

4.投标报名时需提供以上资质复印件(加盖单位印章),开标现场需提供以上资质原件。

五、投标要求

1. 所投标产品价值共300元左右,其中水果类100元左右、咸鸭蛋50元左右、夏令防暑降温用品(含洗护、防蚊及防晒用品)150元左右。

2. 货到付款:经发放验收无问题后一周内一次性付款

六、投标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5月7日至2021年5月14日16时止(工作时间内)。

2.报名地点:凡符合资质要求的投标人请电话报名后,于开标当天携带单位介绍信、投标人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厂商资质复印件(加盖单位印章)在上海政法学院教工活动中心三楼工会办公室302投标报名。

3.联系人:陈老师、吴老师

4.联系电话:021-39225162

七、开标时间地点

1.开标时间:2021年5月18日(星期二)中午12:30

2.开标地点:上海政法学院教工活动中心三楼306

 

 

                             上海政法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生活福利委员会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