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合唱团荣获上海教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决赛二等奖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5-30


5月29日,“百年树人跟党走,砥砺前行铸师魂”上海教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决赛暨展演活动在上海音乐学院歌剧院开展。




我校校工会合唱团唱响由法律学院进行改编的歌曲《飞云之下(抗疫版)》,用歌声诉说着无数战疫人员无私奉献的款款深情。在歌声中感受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岁月,脚踏实地坚守在教育岗位继续奋斗!最后在各位参赛老师的努力下,我校工会合唱团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这是对我们学校教工文艺事业的认可,也是对全体教工辛勤付出的肯定。



在这次比赛中,我校工会合唱团积极准备、参与,不仅展现了上政工会高超的歌唱水平、昂扬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我校广大教职工的融于灵魂刻于血肉的爱党爱国情!




相信我校教职工一定会在日后的工作里“听党话 跟党走 树人才 铸师魂”,以“刻苦求实,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献礼。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

2021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