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海政法学院第四届第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会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7-01


630日下午13:30,上海政法学院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交办协商会于求实楼413会议室召开。工会常务副主席姜玉卿出席并主持会议,工会、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保障处、设备处、质管办相关承办部门领导,提案委员会,提案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校第四届一次教代会共收到提案26件,立案7件,合并5件,转作意见建议14件。会上,代表们履职尽责,发扬民主精神,集思广益为学校事业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并与相关承办部门作了深入地探讨与沟通,双方充分交换意见,现已全部交由承办部门研究办理。

与会代表都认为要高度重视提案工作,认真研究提案内容、充分沟通,更多地关心一线普通教师、青年教师在工作、生活方面遇到的问题。

工会将进一步协助提案工作委员会,发挥好桥梁作用,使提案充分得到反馈、落实。




校工会

二〇二一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