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工参加上海市教育系统第九届教工运动会气排球比赛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06-21



2021619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的第九届教工气排球比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松江校区举行。来自上海市教育系统多所单位的队伍满怀激情共同参加了此次比赛,进一步彰显了新时代教工健康、阳光、向上的精神状态,展现了上海教工气排球风采。我校教工代表队积极参赛,享受比赛,收获健康。

气排球的比赛规则与常规的排球比赛有所不同,它更考验团队协作能力与对球的有效控制。

在对垒过程中,我校教工团结协作,奋力夺分,每位参赛教师都全神贯注,及时沟通,找出比赛时的失分点,总结经验与心得,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比赛中的一次次挑起击球,一次次精准拦网将现场氛围拉满,运动员们释放激情,观众们发出阵阵喝彩,共同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的比赛为教工运动员们提供了优质的体育交流平台,给予了共同感受体育之效的机会。

参加本次气排球比赛不仅让我校教工感受到了体育之魅力,增强了对体育新运动的认识,更展现了我校教工齐心协力,勇于突破的精神品质,为上政书写新时代精神篇章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也期待在下一届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政校工会

202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