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妇女工作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1-12-21

20211221日上午10:00,校妇女工作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工作会议于求实楼415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姚善英主持,副校长、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胡继灵、工会常务副主席、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姜玉卿及5名女工委员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针对2021年度工会“优秀妇女工作者”的候选人名单进行了商议,并提出明年将在此评选条件的基础上,明确“妇女工作者”的范围,调动分工会女工委员的积极性,并号召男性教职工积极加入到妇女工作的建设中来,更好的为学校妇女工作深入基层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商议了妇女议事会12月份活动的主题与形式,并将借鉴学校其他项目的优秀经验,通过立项的形式,树立基层妇女小家品牌项目,形成“一家一品、群星璀璨”的良好局面。

胡继灵表示希望通过分工会女工委员的群策群力,在新的一年切实开展更多贴近妇女群众生活的活动、解决妇女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更好的支持妇女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和梦想


校工会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