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11-16

1115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工代会第二次会议于中国-上合基地207会议室隆重召开,校领导、教代表、列席代表近二百人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刚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在大会上作了题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团结一心共创上政美好未来》的2021年上海政法学院工作报告。报告首先对2021年的学校工作进行了回顾,在这一年中,我校牢记初心使命,立德树人成效凸显,同时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服务国家战略,有效发挥基地优势,持续推进开放办学,提升服务保障和管理水平,以实干实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完成了学校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报告对2022年学校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将要重点抓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育人育才为核心,持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二是以十四五规划为指引,全力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三是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用心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四是以上中国-上合基地为平台,不断提升学校知识服务能级;五是以制度创新为保障,大力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六是以师生满意为方向,努力构建平安和谐美好校园。


会上,计财处处长叶玮作2021年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陈丽天作2021年提案工作报告;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张西恒向大会作《上海政法学院章程(草案)》的修订说明。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2021年学校工作报告、学校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工会2021年工作报告、工会2021年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上海政法学院2021年提案工作报告、《上海政法学院章程(草案)》,提出并商讨相关内容的意见建议。


会上对2021年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妇女工作者、优秀工会工作积极分子、关心工会工作好领导、优秀教职工社团等进行了表彰,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高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