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11-24

各分工会:

为进一步深化常态化送温暖工作,加大帮扶和保障力度,根据市总工会、市教育工会的工作计划和要求,校工会将在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帮困送温暖活动。

请各分工会根据申报条件和要求,对本工会需要帮困教职工,统一申报至校工会。申报条件如下:

  1.教职工本人参加2022年度上海市教职工互助保障计划、天安保险公司“教师补充医疗保险”,并获重大疾病理赔的教职工;

2.教职工本人患有疾病,2022年度因病住院,医疗费用花费较大(提供佐证材料、相关付费证明),且致生活困难的;

3.当年教职工本人发生意外事故或家庭发生火灾、重大变故等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

请各分工会按照通知要求及申报条件于129日(周五)之前,完成填写帮困申请表,并交分工会主席审核签字后,并报送至校工会(教工活动中心302室)。

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帮困申请表.doc


联系人:陈成

联系电话:39225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