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提案委员会工作会议暨提案审议会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12-08


2022127日中午于教工活动中心306,上海政法学院2022年提案委员会工作会议暨提案审议会顺利召开。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以及工会干部出席,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陈丽天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共收到来自各二级学院、部门教职工代表的21件提案,经过充分讨论、集体审议、民主表决,会议决定对其中6条提案予以立案,15件提案转交意见给相关部门,将于会后对接职能部门并给予回复。


会上,各位委员对提案进行整理、分析,从轻重缓急、整体与局部、必要性与可行性等多角度对提案进行研究,积极回应提案的合理诉求,力求脚踏实地解决实际问题。两个小时的提案审核工作会讨论审核了全部提案,明确了各立案提案的承办人、督办人等,带动提案全方位落实,促进了提案相关问题的高效解决。

今年我校提案工作的整体运行状况不断改善,工作推动更加有力,提案统筹更加高效。同时也紧扣实际,在加强提案协商、明确提案责任归属等方面,持续加强制度机制建设,进一步提高了工作规范化水平。这不仅体现了广大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的热情和爱校荣校的情怀,更展现了我校科学化民主化管理的浓厚氛围。今后,相信我校的提案工作定能进一步锻造精品提案,增进教职工的满意度,令我校民主机制的提升充分转化为校园管理效能,促进我校在新起点创新进取、奋发有为!

校工会

2022128日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