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无限光荣”——我校教职工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12-12

20221212日上午8时,我校义务献血活动在天马讲堂举行。今年我校共12位教职工参与其中,以实践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校党委书记夏小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对献血的教职工表达了深切地关心,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刘刚到现场对献血的教职工进行了慰问。

本次献血活动受到了全校教职工的广泛关注和各二级学院的高度重视,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毅陪同徐璐和郭平两位老师来到献血现场,展现各二级学院对本次活动所给予的大力支持。

在登记过程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有一位教师第一次检测未能成功,但这丝毫未影响他无私奉献的热情,他并没有选择放弃,在第二次检测中达标,最终成功献血。教职工们乐观、豁达、真诚、奉献的态度感染了在场的医护人员和教师们。


每一次挽袖都是爱心的传递,每一份热血亦是生命的接力。献血的教职工中既有第一次献血的“新生力量”,也有多次献血的“老面孔”。挽起衣袖、热血同行,我校教职工用行动传递着关爱生命的正能量,用热血彰显使命担当。当拿到属于自己的无偿献血证时,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自豪与喜悦的微笑。

我校教职工多年来积极参与义务献血,以实际行动树立了奉献社会、乐于助人的榜样,诠释了人民教师勇担社会责任的担当。无偿献血显真情,立德树人展担当。一袋袋鲜红的热血将爱心传递,一张张殷红的献血证记录真情,一张张灿烂的笑容诠释着满满的正能量。今后,我校教职工将继续把这份爱心与担当接力下去,让生命在无私奉献中点燃,在奔腾热血里绵延。


校工会

2022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