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跟党走 勇毅前行新征程”教职工线上徒步友谊赛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12-06

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由我校教职工徒步协会倡议组织的“踔厉奋发跟党走 勇毅前行新征程”线上徒步友谊赛日前圆满结束。

本次线上徒步友谊赛以“徒步健身、安全环保、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活动理念,赛程从1129日零时起至12524时,为期7天,依托微信“运动步数榜”小程序,每天完成10000步的徒步目标。我校教职员工共155人参赛,70余人达标率超过了85%,获得优胜奖。本场赛事总徒步数达800余万步,总公里数达5661公里,平均每位教职工步行37公里。

疫情期间运动不停,坚持锻炼你我同行。线上徒步友谊赛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得到自我调节放松,提升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也有利于通过参与团队互动促进了解、增进友谊。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徒步爱好者齐心协力、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大家的责任担当。

校工会

202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