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12-23

20221223日下午1330,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会议采取了线上形式召开。本次会议的与会成员有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刚,工会委员韩同兰、张燕、姚善英、魏传成、江晨、刘亮,经审委员刘宪、于喜敏、陶洁,工会干部郭佳眉、陈成。

会议上,郭佳眉进行了2022下半年校工会工作情况的汇报总结。分别从做好民主监督工作、做好福利保障工作、做好特色品牌工作及做好基层妇女工作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尽管受疫情影响,我校工会仍顺利开展了本年度下半年原定计划内的全部活动。

接着,奖励帮困委员会主任张燕汇报了年度评优工作。会议充分讨论了各分工会提名的优秀工会干部、工会工作积极分子、优秀妇女工作者、关心工会工作好领导及优秀社团,最终全员通过。接下来张燕对帮困送温暖工作进行了汇报。会议对身患大病、家庭困难以及因病致困的教职工进行了讨论后全员通过,给予补助。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刚对该项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肯定。

最后,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刚进行了会议总结。他代表学校对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他指出:希望广大工会干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不断为学校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后,我校工会将继续积极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大力推进学校民主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和工会自身建设,大力推进帮困送温暖活动,努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把工会办成教职工最温馨的家园!

20221223

校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