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会议顺利开展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3-03-05

202332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会议于教工活动中心306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的与会成员有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刚,工会委员韩同兰、张燕、姚善英、魏传成、江晨,经审委员刘宪、陶洁,工会干部陈成。

 

 

会议上首先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简称:“四届三次双代会”)的相关工作。与会成员们从会议流程的五个环节对四届三次双代会作了全面的讨论和分析。

在第二项议程中,会议集体讨论了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上海政法学院“看上海、品上海、爱上海”主题活动的通知,对通知中关于活动内容、经费标准、组织对象、活动时间以及工作的各项要求等进行了筹划。

在第三项议程中,会议介绍了“端午节”“品上海”相关工作。本年度,我校工会将积极响应上级文件要求,调整福利发放方式,丰富福利套餐方案,经过集体决策,购买发放符合职工普惠需求的福利。

在第四项议程中,会议介绍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计划。我校工会将组织多种特色活动,加强活动在师生间的影响力,努力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工会品牌。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刚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为增强沟通、便利教职工更好了解学校,教代会中有关财务报告的部分应加强书面化,提高财务报告的规范化和可视化,同时增加专题报告的议程,拓宽教职工了解学校整体发展布局的渠道。

我校工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细致的工作和更加贴心的服务,进一步增强校工会的向心力,不断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发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持续激励广大教职工勠力同心、奋发开拓,共同谱写上政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