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主席会议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3-03-24

2023年3月23日中午,校工会在教工活动中心306会议室组织召开2023年第一次分工会主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刚出席并主持会议,全体分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首先通报了教代会的组织事项,今年教代会将增加专项报告环节,其内容着眼于学校发展的未来方向,是拓宽教职工了解渠道的重要抓手,有助于教职工更好了解学校发展,充分发挥教代会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学校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

之后,会议讨论了今年“看上海”“品上海”的相关工作,今年看上海活动将继续坚持两变两不变原则,品上海活动将与端午节活动相结合,切实考虑教职工需求,提供更为多样丰富的选项,把实惠和温暖带给大家。

会议还布置了上半年工会的工作安排,工会的活动将在未来不断拓展创新,力求做到暖人心、聚人心,使职工有更强的获得感,让每一位教职工体会到学校对于教职工的人文关怀,增强教职工凝聚力。

会议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刚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工会承担着组织动员广大职工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共同奋斗的重大责任。工会需要团结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跟党同心、同向、同行,引领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到学校改革发展事业当中,激发教职工立足岗位为学校建设发展奋发勇为。同时也要充分发挥各分工会联系学校党政和教职工的中继作用,切实解决教职工关心的突出问题,求真务实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