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学校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

暨先进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4-03-08

巾帼英姿展风采,书写时代新华章。3月8日上午,学校在教工活动中心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党委常委、副校长、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胡继灵,受表彰女教师以及各二级分工会女工委员等出席会议。表彰大会由校妇工委副主任、校工会女工委主任姚善英主持。

刘晓红向全校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学校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广大女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刘晓红指出,过去的一年,全体女教职工立足本职,积极进取,建功立业,在工作、社会和家庭生活等各领域都发挥了“半边天”作用,用情怀和担当充分展示了蓬勃向上的巾帼风采。刘晓红表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我校建校40周年和第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希望女教职工们志存高远、乘势启航,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家庭幸福美满做出上政巾帼新贡献,彰显上政巾帼新担当。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张燕宣读了受表彰名单: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办公室荣获2023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政府管理学院王慧博教授荣获2023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语言文化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翻译专业教研室、中国—上合司法培训基地办公室、国际交流处、港澳台办公室、留学生工作办公室荣获2023年上海政法学院三八红旗集体,王慧博、江晨、杨玲丽、张燕、周颖、郭佳眉荣获2023年上海政法学院三八红旗手。刘晓红、胡继灵分别为获得市级、校级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受表彰教师代表王雅鹃、王慧博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她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讲述了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甘于奉献的奋斗历程。2023年度“妇女工作品牌”代表项目有关负责人李琳、张丽艳就各自品牌项目的打造背景、立项进展、取得成效等作了分享交流。

上海政法学院校工会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