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22(十)

发布者:葛雯婕发布时间:2022-11-16浏览次数:163

时间:20221114

地点:线上

主持:王守芬

参加人员:石俭平、陈娜

记录:葛雯婕

主要议题:

议题一、讨论关于国际法学院外籍教授米罗返美探亲的相关事宜。并且因其回国需要办理相应银行汇款业务,需要学校开具工作及薪资证明。经党政联系会议讨论决定,一致同意。

议题二、讨论关于上海政法学院国际法学院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法学院合作交流签署谅解备忘录的相关事宜。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国际交流深入,拟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法学院建立合作,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一致通过。

议题三、讨论了关于学院第四季度奖金的分配方案以及2022年度岗位津贴的发放方案。

议题四、讨论关于国际法学院2022年课堂教学示范岗评选活动的相关事宜。此次评选共一名教师报名参加。经学院讨论决定,推荐石俭平老师参加校级课堂教学示范岗评选活动。